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关于校内设置两轮电动车充电桩及附属车棚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为方便校内两轮电动车充电的需要、同时避免室内电瓶充电带来的安全隐患,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拟在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校区内配置两轮电动车充电桩及附属车棚。现面对社会征寻合作方,特公告如下:

   一、合作方式采用校方提供场地和电源,合作方建设并收费的方式。

二、充电桩及附属车棚的建设必须符合国家相关安全规范。合作方在校园内投建、安装项目所需设备设施,采购、投建、安装的费用由合作方承担;校方为合作方的投建、安装、运维等工作提供支持和便利。

    三、合作期五年,五年后合作方所建设施归校方所有。项目合作期限届满,双方无重大违约情形的,双方就合作项目签订续约协议,合作方有优先合作权。

    四、校方安装电表计量,合作方每月结算电费,电费按照供电部门对校方的现行电价收取。

    五、充电桩及附属车棚的建设方案由合作方提供,校方与合作方共同商定。

    六、本公告公示时间为2022.12.2-2022.12.10日。

     校方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5576128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2022年122


© Copyright 2012. 国有资产管理处 基建办公室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