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生浴室洗浴热水系统BOT建设项目

作者: 时间:2018-07-24 点击数: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生浴室洗浴热水系统BOT建设项目

需求公示

一、采购单位: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学生浴室洗浴热水系统BOT建设

三、项目要求及说明:

(一)我院现对学生浴室洗浴热水系统BOT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引入合格的、社会信誉好、综合实力较强的企业投资改造和建设,并经营学生生活热水洗浴系统。

(二)合作方式:学校提供洗浴场地、相对稳定的洗浴人数、水电接入等条件,投标人投资改造、建设并经营,为学生提供洗浴服务。

(三)综述

1、投标人完成任务:对现有学生浴室的洗浴热水系统进行投资改造建设并经营;

2、工程改造建设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设备、热水水箱、热水增压泵、热水管网系统、进线电缆工程、智能计费等系统的设计、制作、安装和调试,施工过程中校园绿化保护及绿植的迁移和修复。要求投标人根据学生宿舍现场情况进行整体装修设计及施工;

3、中标人完成投资改造建设工程后取得本项目的经营权,项目所有工程改造建设费用与风险、运营投资和系统运经营维护管理的费用与风险均由中标人承担。中标人需向招标人承担运行经营所产生的水电费(水电费标准按照学院现行价执行)。

4、洗浴系统技术指标要求:

项号

设备

名称

参考品牌      型号规格

技术参数及性能(配置)要求

1

空气源热泵机组

国内外一线品牌

1、单台机组三相交流电源380V,机组为国家节能产品,机组能效满足国家二级能效标识;

2、压缩机为全封闭涡旋式压缩机,满足最高出水温度60℃;

3、热泵机组能确保在冬季能正常使用,-15~45℃的环境温度下可稳定运行;

2

太阳能

国内外一线品牌

1平板集热器的技术指标应满足国家标准GB/T6

2采用高效集热板芯,全铜流道;

3太阳能吸热板芯:吸热板芯厚度不小于0.4mm

4保温层:侧翼采用聚氨酯保温,厚度不小于30m

5玻璃盖板:超白布纹钢化玻璃,透光率89%以上;

底板:热镀锌钢板,厚度不小于0.5mm

6.连接件:板间采用软性铜连接件(带伸缩功能),接管采用硬性铜连接件,专用铜封头。连接应密封可靠,无泄露、无扭曲变形。

8.集热器用传感器应能承受集热器的最高空晒温度,精度为±2℃。

9.应具有防过热、防台风、防雷、抗雹措施。

10.应能承受0.6MPa的压力

3

高效节能热泵智能控制系统

国内外一线品牌

1、自动化程度高,对水位,水温和时间联控加热系统可编程控制,能实现无人值守;

2、可按设定的出水温度控制机组直接恒温加热向水箱供水;

3、各种控制参数(水箱蓄水量、当日用水量、水温)及系统运行状态实现中文显示,显示当前机组实时能效;

4、可查询7天的机组运行记录,自检水温、水位及系统运行情况,自动除霜、自动保护;

4

保温水箱

——

12、水箱采用不锈钢材质,内胆材质304不锈钢;外保护壳采用201不锈钢

3、环境温度10℃时,55℃水温24小时温降小于5℃。

5

循环泵

国内外一线品牌

性能:热水型管道泵,使用寿命长,运行噪音低、启动平稳。

6

供水泵

国内外一线品牌

性能:热水型管道泵,使用寿命长,运行噪音低、启动平稳。

7

连接系统管道

国内外一线品牌

避免管道风吹日晒造成老化,供水和回水管道裸露在外面部分有防护措施。

8

连接管道的阀门

国内外一线品牌

有机玻璃管、生料带、避雷带、各系列阀门及各型号三通、弯头、直接等管件。

9

电气材料

国内外一线品牌

系统连接电缆电线材料

10

热泵机组远程控制要求

——

能实现远程监控、故障报警等功能,能够实现数据记录分析、能耗分析、运行状况保存及节能分析功能等,便于学校对运行能耗实施统计分析,便于对学院热水系统进行运营管理,能使用手机或电脑查看系统运行状况(院方不需缴纳服务费)。

11

智能计费系统

——

1、按流量或时间计费,计费办法准确性高,满足使用的情况下,能有效节水、节约能源;

2、学生能通过微信、支付宝等主流的支付方式进行支付;

3、学生能实时掌握浴室使用情况,能实现预约或排队的功能,避免学生宿舍内现场集中扎堆排队现象,便于管理和避免安全隐患;

12

围栏及系统的基础硬化

——

围栏及系统的基础硬化配套设施。如系统放置地面时需要安装围栏,楼面则不需要。尽可能融入校园环境。

13

室内浴室装修

——

1、充分结合公寓内房间特点,能实现独立浴室的干湿分区:干区设置更衣凳、衣物存储柜、正衣镜、洗漱脸盆、吹风机插座等,方便学生更换衣服和梳理;

2、结合现有建筑特点,室内墙面和地面需进行整体防水,保障措施严格,确保对其它房间没有影响;

3、浴室内排水保障措施到位,确保排水通畅和彻底避免异味;

4、采用地板采暖,保障浴室洗浴环境温度;

5、浴室内地面有防滑措施;

6、浴室内必须加装强排风设施,并保障换气次数数量能满足使用要求;

7、保障学生洗浴隐私,设置独立浴位;

8、为方便学生洗浴,独立浴位内必须设置肥皂架、挂钩、脚蹬等洗浴设施;

9、为保证学生洗浴安全,浴室内照明及排风设备必须选用防水型设备,所有热水、线路均应有保障措施和安全应对方案;

5、服务与管理要求

确保所有学生浴室的洗浴热水供应量。供热水为全天不少于15小时,其中用水高峰为三个时间段,早上:6:30至7:30,中午:12:00至13:30,下午-晚上:17:00至23:00。

投标单位必须服务及时、态度优良,且必须在投标文件中单独提供一份切实可行的售后服务承诺书。

6、维修要求

投标单位必须有稳定、强有力的维修技术队伍,负责日常系统设备维护、管道入水到出水闭环系统各部位的维修检修,保证洗浴系统正常运营

客服电话24小时服务,接到电话后,2小时内进行反馈,维修人员8小时内赶到现场处理,一般故障不超过8小时修复,重大故障不超过24小时修复(去用户现场维修的一切费用由供货方承担)

维修范围:包括本招标文件中所有归投标单位经营和管理范围内的设施设备。

(四)标的质量和工期要求:按国家规范要求验收

(五)费用结算

按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在招标人抄表后15日内按照运行经营所使用的水电总额缴纳水电费(水、电费价格根据青岛市水、电价格调整进行变动)。

四、公示时间:2018年7月24日至 7月27日

五、联系方式:

地点:李沧区巨峰路201号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办公楼109室。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5576126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2018年7月24日

 

 

© Copyright 2012. 国有资产管理处 基建办公室  鲁ICP备12030896号